演多了都是角色,谁还会认得清你是谁。

【HP drarry】懂你的推文

  • 持续更新

  • 德哈(德)

——

【德哈】依赖成瘾

【德哈】连德拉科都看不下去了

【德哈】隐形衣迟早把怕鬼的男朋友吓死

【德哈】喝点迷情剂

【德哈】一辈子在一起

【德哈】我德拉科从不吃药

【德哈】德拉科·马尔福要结婚了?

【德哈】双双误食迷情剂

【德哈】不doi就出不去的房间

【德哈】今夜无人坠入情网

【德哈】Kiss Kiss

德哈:想尝试一下我们的身体是否契合emmmm

【德哈】不要靠近一个心机的德拉科

德哈:掐架时亲了死对头怎么办?

【德哈】前男友每天都点赞我的朋友圈

【德哈】谁会用千纸鹤表白啊!

德哈四大名著之一&

德哈四大名著之一&

【德哈】玻璃声

德哈四大名著之一&

【德哈】急!得了花吐却不知道暗恋谁怎么办

【德哈】所谓七年之痒

【德哈】空调到底要开几度啊?!

【德哈】马尔福亦未寝

【德哈】从死对头到恋人 只需要关场禁闭(一发完)

胡话药水

【德哈】禁止作弊

【德哈】分手后忘不掉前男友怎么办?

德哈 卢修斯的突然到访

德哈|《孩子早恋的正确处理方式》

【德哈】追求死对头的“正确”方法

【德哈】挑战叫错男朋友名字

【德哈】如何安抚易感期的男朋友

【德哈】哈利的腰很好摸吗?

【德哈】 反方向的钟

霍格沃茨集体穿越事件

【德哈】所以到底和谁do了

【德哈】前男友复合吗?

【德哈】惊!马尔福家少爷的神秘未婚妻!

【DH】教授不可以

所以救世主身上怎么会全是马尔福的味道??

糟糕!惹哭了死对头怎么办

【德哈】波特飞来

德哈 要抱抱(错误魔药引发的症状)

【德哈德】全学院都希望我们牵手

【德哈】在公共休息室被看到了怎么办

德哈《滚!离婚!》

【德哈】你喜欢的到底是哪个马尔福

【德哈】哭唧唧不代表没力气

德哈 婚恋系统帮你匹配高质量巫师还包括解决双向暗恋这码事

【德哈】你到底和塞德里克在级长浴室做了什么

【德哈】我看到我表弟在他房间里和一个陌生男孩接吻

【德哈】马尔福对麻瓜世界一点也不感兴趣

总之就是懒得取名的同居梗(ABO)

关于解药/变小梗

【德哈】请哈利波特远离粉丝生活

[德哈]他在勾引我

【德哈】养猫为患

斯内普家的小哈利【斯莉/德哈】

【德哈】灵魂伴侣竟然是白鼬

HP 欢乐观影体

HP阅读体 聚众嗑cp太过分了

德哈Ⅰ救命,死对头会读心术

HP你不知道的那些事

德哈|才不要跟弟弟谈恋爱!

【HP原创观影体/德哈/伪骨科】当霍格沃兹众人看《哈利.马尔福》

【德哈】马尔福兄弟(马尔福家养子哈,伪骨科真灵魂伴侣)

德哈/温柔顾家马尔福

【德哈】完美的世界-The Perfect World(双重生/HE)

【德哈 DM/HP】Potter,那是真的吗

【德哈】嘘~轻点……

【德哈】关禁闭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

哈利·斯内普

【德哈】德拉科·马尔福霸凌小孩!

【德哈】仰卧起坐

【德哈】德拉科的秘密恋人

[德哈|DMHP]被死对头标记所为何事

[德哈]婚后两年发现自己是替身

【德哈】听说了吗?那个马尔福拒绝了救世主的表白!

【德哈】我和波特同学关系真的很好!

[德哈]决斗场上禁止贴贴啊喂!

[德哈]德拉科的十八岁

[德哈|DMHP]德拉科的生长痛

【德哈】如何照顾发情期的男朋友

【德哈】如何安抚易感期的男朋友

【德哈】你们中国麻瓜都是这么卷的吗?!

【德哈】马尔福你他妈离我的教子远点儿!

哈利波特观影体

当霍格沃兹看lof的问答区

hp观影体+阅读体+看图或其他

《这不是我们知道的霍格沃兹学生!》

『德哈』如何满足易感期的小龙

【德哈】论,一只白鼬的占有欲有多强

【德哈】不要试图激怒一个级长

【德哈】波特教授,你是不是又被马尔福教授欺负了?看你脖子上的... 

【德哈】花吐症#救世主的嘴我想亲就亲!

【德哈】网恋对象竟然是欺负他的大少爷

【德哈】MalfoyPotter的一家

【哈利生日24h/5:00】Overdose•过度用药

[德哈]什么?穿越了?

[德哈]Daddy我叫斯科皮

【德哈】重生之后我叫哈利·斯内普

斯科皮穿越过去之旅

假如哈利的爸爸是斯内普

【德哈】跟死对头约架遇上他易感期怎么办

我只是霍格沃兹一只与世无争的分院帽而已

[德哈|DMHP]救世主你又在玩火喔

德哈‖死对头带着未来的孩子跟我认亲!

当哈利重生后大家能看到他的内心os

当全员重生回四年级,而哈利没记忆

德哈观影体 未来破特进了斯莱特林?!

天下掉下个斯科皮和阿不思

【德哈】请两位家长保持距离

【德哈】斯内普:我做错了什么

【德哈/思蝎】Yesterday Once More

(德哈/罗赫)6.1变成了宝宝怎么办!

【德哈】想把儿子扔了怎么办

【德哈】斯科皮叫谁爸爸?!

【德哈】谁是斯科皮?

【德哈】男友醉酒实录

【all哈\德哈】那个娇生惯养的救世主

【德哈】假装失忆后死对头说是我男朋友

【德哈】斯科皮和阿不思的大冒险

[德哈] 在办公室去调戏学长了会怎么样?

【德哈】残缺的字母

【德哈】Again

【德哈】一胎三宝:圣人破特哪里跑

[德哈]谁能拒绝一只猫猫救世主呢?

德哈:老公别打了!

【德哈】变小的德拉科

【德哈】变小的哈利

【德哈】你批准了呀

【德哈】一家四口:不许偏袒小哈利!

当斯科皮穿越到德哈三年级

【德哈】德拉科带娃

【德哈】斯科皮童言无忌

德哈《斯科皮,注意用餐礼仪!》

HP 如果哈利姓斯内普

【德哈】斯科皮·波特·马尔福

【德哈】斯科皮来的时间很不凑巧

德哈‖斯科皮说魔药教授真是他爸

『德哈』所以斯科皮到底是谁的种

【德哈】《斯科皮的吐槽大会》

【德哈】关于室友晚上做*梦被抓包这件事

【德哈】扇了马尔福一巴掌后和他黏在一起了一整天

【德哈】我马尔福他妈的喜欢男的啊!

【德哈】死对头心口不一怎么办

【德哈】不要拿我的身体做奇奇怪怪的事情啊

当德哈身体互换

【德哈】什么!罗恩和德拉科互换身体了!

[德哈] 和男朋友“互换”身体啦

德哈Ⅰ身体互换

【德哈】放在里面一天会怎样?

【德哈】对不起,我老婆格兰芬多的

和上司睡了还能继续做傲罗吗?

【德哈】有个Omega进了A院

「德哈」废墟里的小型救世主

【德哈】德拉科的养崽日记

【德哈】什么?霍格沃兹最受欢迎的cp竟然是我和死对头

[德哈]教授们的地下恋情

【德哈】关于马尔福教授拐走了哈利教授这件事

【德哈】教授们打架啦!

【德哈】马尔福教授现场辟谣

听说过斯莱特林帮死对头带娃吗

[德哈|DMHP] 救世主头上的好感度条只不对马尔福显示?!!

住手!不要再靠近一个不幸的马尔福啦!

马尔福最近怎么总抱着那只猫?

捡到缩小版的救世主应该捡回家自己养吗?

喂两位教授!在霍格沃兹谈恋爱是会被扣分的!

评论(1)
热度(387)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lyk | Powered by LOFTER